• 投资优势

  • index
    平安资产管理
  • 咨询/建议/预约购买

    400-8866-338
    如有其他问题,还可以联系我们

平安资产投资优势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依托综合金融集团雄厚实力,荟萃国内外投资行业精英,以规范、稳健、务实的投资风格,科学理性的投资运作,严格审慎的风险管理,高效先进的投资运营,我们为客户把握投资领域的每个环节,创造长期稳定的赢利。

  • 雄厚股东背景——作为世界500强之一、国内金融巨擘——“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平安资产管理公司实力强大,内外部投资资源广阔。
  • 专业投资团队——平安资产管理公司以其中西合璧、精英荟萃、成熟高效的投资研究团队受到业内广泛的肯定和关注。
  • 最全投资领域——作为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平安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覆盖资本市场和非资本市场的各个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程资产管理服务。
  • 优异资产配置——作为保险系专业投资机构的佼佼者,长期保险资金投资的高要求,使平安资产管理公司在资产/负债匹配、大类资产配置方面经验更丰富,投资风格更趋稳健与成熟。
  • 持续领先业绩——多年来,在固定收益投资、基金投资、权益投资、私募股权(PE)投资等众多领域,平安资产管理公司取得了长期稳定的骄人业绩,始终领跑于行业前列,为投资人带来持续稳定的财富增值。
  • 荣誉辉煌卓著——长期以来,平安资产管理公司依靠卓越的整体投资业绩、出色的风险管理能力获得了诸多荣誉:2010年以来,平安资产助力中国平安在“The Asset Magazine”举办的“3A投资大奖”评选中连续摘得“最佳投资管理大奖”;2009年以来,平安资产连续数年入选国际著名金融杂志《机构投资者》评选的“亚洲百强资产管理机构”,蝉联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名;2011年,国内知名财经媒体《理财周刊》授予平安资产“年度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大奖”。
  • 严格风险控制——业内最早将风险控制贯穿于投资的全流程,平安资产管理公司的全程内嵌式风险控制体系,地毯式风险排查作业系统在国内资产管理业声誉卓著。
  • 先进投资系统——平安斥巨资聘国际专业软件供应商与IT咨询机构,投入巨大人力、物力、财力,耗时10年打造了国际一流水准的先进投资平台,系统日处理交易量十余万笔,管理帐户数千个。
  • 全程专属服务——充分整合强大的投资研究优势资源,高响应度、高专业水准地为客户提供专属定制的个性化服务。

从“一”开始,努力前行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总是需要异于常人的勇气和胆量,同时也必定有过人的智慧和实力。

平安资产,中国资本市场的先行者,在众多领域拥有引以为傲的“第一”:

第一批财政部国债承销团成员和国开行金融债承销团成员

第一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资格

第一批获得可转债市场交易资格

第一批获得基金投资资格

第一批获得股票投资资格

第一批获得外汇拆借与境外外汇投资资格

第一批获得直接股权投资资格

第一家获得基础设施资格的试点

第一家在业内获得QDII资格

第一批获得无担保债投资资格

第一批获得债权投资计划产品资格

……

这些众多的“第一”,既是实力的表现,也是专业的象征,更是前行的力量。

权益投资优势

  • 国内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位列数十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平安资产在权益投资领域,战略投资机会独具。
  • 中西合璧的精英投资团队——理性地从多视角审视全球经济、金融体系,对中国资本市场以及实体经济的各个领域有着深刻的理解。
  • 以基本面分析为核心——“自下而上”选股为主,结合“自上而下”的行业研究,平安资产已形成定性与定量相结合,财务分析与“草根”研究并重的投资研究风格。
  • 努力发掘价值被低估的股票——平安资产管理公司通过反复研究个股的基本价值,从而构建出有别于其他专业竞争者的核心股票池。我们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致力于发现真正具有长期稳定投资价值和增长潜力的公司,持续跟踪其每一细微的变化。
  • 强大的量化投资研究能力——平安资产管理公司有效融合国际技术和本土经验,经过长时间的探索与不断修正,我们自行研发的量化投资模型可有效筛选出未来具备超额收益获取潜力的个股,为投资决策提供了精确的科学依据。

权益投资优势

固定收益投资优势

  • 卓越业绩

    基于对宏观经济形势的前瞻和把握,对市场趋势的精准判断,平安资产以稳健而不乏进取的风格取得了“固定收益投资连续多年业内业绩第一”的骄人业绩,并连续10余年被中国人民银行授予“银行间债券市场优秀交易成员及优秀结算成员”的称号。

  • 规模优势

    携20余年成功投资经验,平安管理的固定收益投资总额超过7000亿元。悠久的投资历史,庞大的投资规模,令平安在债券投资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更具市场话语权。

  • 人才优势

    历经中国资本市场长期的考验,平安已成功打造了一支王牌固定收益投资、研究与风险控制管理团队,在业内享有极高声誉。

  • 架构优势

    平安已建立起分工专业、高效运作的固定收益投资管理架构体系,涵盖投资、研究、信用评估、风险管理等多个部门,居全行业领先地位。

    固定收益投资优势

  • 技术优势

    平安固定收益投资部门自行研发了固定收益定价模型、信用评级和回购套利模型、债券套利模型等众多技术工具,为大规模固定收益投资的成功运作提供了“制胜利器”。

基金投资优势

  • 平安资产是国内最早进行基金投资的机构投资者之一, 早在1998年中国基金市场诞生之初,平安资产管理公司就成为中国基金市场上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历经中国资本市场多次牛熊市的轮回,平安资产的基金投资始终保持着稳定优异的投资业绩。
  • 出色的基金投资业绩,得益于平安资产自行研发的综合基金评价系统(AMAS)。这套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独树一帜的基金评价系统,通过对国内所有基金公司、基金、基金经理的持续跟踪,对基金业绩,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进行了长期科学而系统的考察,有效地评估与筛选出未来最具投资潜力的基金。我们与市场上其他第三方基金评价机构不同的是,我们的基金评价是基于实战需求而建立的体系,具有前瞻的动态评价效果。

    基金投资优势

  • 实证业绩优异:按2005年以来市场数据测算,平安基金综合评价系统(AMAS)中精选的基金的季度收益率,明显优于其他基金评级机构的四、五星级基金的表现。
  • 资产配置优势:平安资产以宏观经济、市场运行等方面的综合分析结果为依据,对未来市场趋势做出准确的判断,并据此灵活调整各类基金的投资比例,有效地把握市场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