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务流程

  • index
    平安资产管理
  • 咨询/建议/预约购买

    400-8866-338
    如有其他问题,还可以联系我们

专户理财服务的标准业务流程:

投资运作前

  • 客户接洽

    一旦您在投资方面有任何的意向,您都可随时联系我们的客户经理。我们的专职客户经理将在第一时间听取您的意见,分析您的需求,尽快为您提供投资解决方案。

  • 需求沟通

    与客户进行充分沟通,了解您的投资目的、风险承受能力、投资限制、投资偏好等特定属性,并结合平安二十年资产管理经验对您的财务状况做出综合评估。

  • 方案设计

    根据客户投资需求和财务状况,基于对资本市场的深刻理解,在综合考虑风险控制条件后,平安资产将为您度身定做资产管理方案。从方案建议、方案论证到方案确认,平安资产将与您实时沟通,充分尊重您的意见。

  • 合同签署

    客户确定专户资产管理方案后,客户、平安资产、托管银行等相关主体签订资产管理合同、托管合同等法律文件。

  • 账户开设

    合同签署后,平安资产和托管银行将为专户委托的客户开设独立的资金帐户和各类投资帐户,待一切准备就绪后,开始投资运作。

在投资运作过程中

结合不同时期的市场环境,平安资产将根据您确定的资产管理方案的要求,适时灵活地选择最佳投资策略,进行投资运作、风险监控、清算估值并出具业绩报表,定期提供深度投资报告。

*如果您想了解或获得平安资产管理公司的专户理财服务,欢迎致电4008866338或发送邮件至Dept_PAZCywfzb@pinga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