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服务

  • index
    平安资产管理
  • 咨询/建议/预约购买

    400-8866-338
    如有其他问题,还可以联系我们

专户理财专属服务

资产管理

如果您在投资方面有特定的需求,选择平安资产,我们将尽全力为客户度身定制属于您的专属服务,满足您个性化的需求。

平安资产管理公司致力于和机构客户建立并保持长期信赖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我 们将通过广泛而有效的投资沟通,深入了解您的投资目标和财务管理需求;我们将始终如一地为您提供专业、诚信、周到的客户服务,帮您实现财富增值,助您达成财务目标,与您共谋事业的发展。

如果您想了解和获得平安资产管理公司的更多专属服务,欢迎致电4008866338或发送邮件至Dept_PAZCywfzb@pingan.com.cn

为了您的满意,我们将不懈努力!

我们的投资服务,分工明确、管理科学,为您准确把握投资领域的各个环节:

  • 在整个资产管理运作的全过程中,我们的投资决策、集中交易、风险控制、绩效评估、投资运营等部门分工明确,各自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服务,确保投资运作安全、稳定、高效。
  • 固定收益、权益、基金投资等多个平台的研究部门,为整个投资策略的制定提供着系统的、全方位的研究支持。平安独享的广泛外部研究资源也为我们的专户投资提供了多角度的决策依据。
  • 全程风险监控保证了投资交易过程的科学规范,严密的投资“防火墙”设置保障了客户的资产安全。一切,令您安心无忧。
  • 平安资产的业务发展部还为您专门安排了一对一定向服务的客户经理,为您提供全程专属的投资沟通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