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资管是保险资管行业第三方管理业务的领跑者,拥有长期丰富的受托投资管理经验,在大类资产配置、长久期资金管理、稳健收益获取和全面风险控制方面积累了独特优势。平安资管善于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定制专属投资服务策略,为客户打造最合适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组合类保险资管产品

平安资管秉持以客户为中心,做长期正确的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选择和一站式的服务体验。多年来,平安资管遵循监管要求,充分发挥保险资管优势,不断提升投资实力和产品创新能力,搭建了多类型的产品图谱,满足不同市场环境下不同资金的投资需求。

专户服务

平安资管是最早开展专户服务的机构之一,可根据客户不同的资金性质,不同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收益预期,为客户量身定做投资方案,力求在投资品种、投资比例、投资风格上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此外,公司还配有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及时的全流程一体化服务体验。

您可登陆“客户专区”查询,谢谢!

如果您想了解平安资管公司更多产品信息,欢迎致电 4008866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