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提示:

您在使用本网站前,请先仔细阅读下述条款与条件。如果您进入本网站、阅读本网站内容、下载本网站资料或使用本网站提供的任何信息,即意味着您已阅读、理解并同意接受下述条款与条件。如果您不同意下述条款与条件,请勿继续使用本网站。

平安资管保留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对如下条款与条件的修改权和解释权。网站免责条款的修改在此栏目中登载后即行生效,将不在本网站的其他栏目中提醒您免责条款已被修改。

免责条款:

一.“本网站”指由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所有并发布的本公司网站及其网站内包含的所有信息及资料。

二.本网站所载信息和资料的来源皆被本公司认为可靠,且本公司尽力严谨处理本网站所载信息和资料,但本公司不会就本网站站内信息和资料的使用及其使用结果的完整性、准确性、可靠性或其他方面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本公司也不承担因对本网站站内信息和资料的使用和不能使用而引起的任何责任。本公司不会就所载信息和资料的功能不会中断或不含错误做出保证或声明、也不保证缺陷必被改正、本网站或本网址所设之服务器不受病毒或其他有害成分影响。本网站的内容将定期更新或修正。本公司对网站所载或所涉及的信息和资料的时效性不作任何承诺或保证。本公司保留无需事先通知即可删除或修改网站信息的权利。

三.本网站所登载的投资观点、产品介绍等相关资料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本公司最终的投资结果,您应自行判断和决定是否使用该等资料,对本网站及运用本网站得到的任何结果,本公司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或承诺。除法定披露的信息外,本网站所包含的信息和资料仅供一般性参考,除非另有明确协议,不应被视为购买或销售任何金融产品的要约、要约邀请或征询,亦非对任何交易的正式确认。本网站中的与公司产品等有关的内容与实际合同、服务及流程有差异的,以产品的正式合同、承诺、约定为准,投资本公司产品前,提醒您仔细阅读产品的相关详情。

四.本网站可以包含与由第三方发布的网站链接,第三方网站也可能包括与本网站的链接。本公司并未对任何该等第三方网站进行核实;本公司对于第三方网站直接或间接提供的任何资料、信息的内容及服务不承担任何责任;本网站提供链接至第三方网站,并不视为本公司同意、推荐或介绍任何该等网站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通过链接进入任何第三方网站或网页的风险均由您自负。

五.本公司不为于本网站使用的任何第三方软件的准确性、安全性、功能或性能作任何声明或保证。

适用法律、法院管辖:

进入、访问与使用本网站,以及本条款与条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解释。若因本网站产生的任何争议,将以本网站发布者所在地法院为管辖法院,除非中国法律对此有强制性规定。

风险提示:

投资有风险,选择请谨慎。公司各产品均不保本、不保收益,产品过往业绩表现不代表对未来业绩的保证。本公司提醒您在投资前应认真阅读各产品的产品合同、风险揭示等材料,充分理解和认识产品的投资风险,自主进行决策投资,自行承担投资风险。